pd1
pd1
就是這樣的,我的是能接消息,但是只要關(guān)閉全部以后,再打開,就會出現(xiàn)地球畫面,6.0沒有這個問題
不管怎么說,6.0目前看比7.0省電,
都再說7.0越用越好,越用越省電,
我有點懷疑,,我做測試,同樣恢復(fù)出廠以后,6.0只安裝一個快手,或者微信,亮屏5分鐘或5分半,百分之一的電,
7.0,也是一個快手或者微信,亮屏4分半一個電,待機是一樣的,一小時1個電,難道7.0需要用幾天以后,亮屏就可以5分半一個電了?
安卓底層的缺陷,導(dǎo)致的越用越卡,
ios底層要好很多,
如果同樣保持出廠的版本,不升級,安卓還是比不過ios的
我覺得不如6.0,,,
更新7.0以后相機表現(xiàn)到底如何??更新了的朋友說說
note7以后,三星的限制吧,怕炸
個人的理解,ios的卡,是蘋果為了賺錢,強制提升系統(tǒng)軟件和硬件的標準,讓你用不了,
安卓的卡,是系統(tǒng)的底層有缺陷帶來的卡,
安卓系統(tǒng)目前看,不可能,
就算國外的Android,都不行,更何況國內(nèi)呢,
這系統(tǒng),從出生的那天開始,就有這個缺陷,只是在盡力去優(yōu)化,
ios的卡,和Android的卡,不一樣,
ios,哪怕是iphone4,出廠時候的系統(tǒng)如果不升級,也不卡,但是蘋果為了賺錢,故意把整個軟件系統(tǒng),提高標準,讓你老系統(tǒng)用不了,這是為了利潤,
安卓呢,就是不升級,你用半年,就感覺卡了,
確實,感覺照片偏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