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1.pc9
一樣,感覺7.0白平衡不好,偏黃
一樣,感覺7.0白平衡不好,偏黃
一樣,感覺7.0白平衡不好,偏黃
就是這樣,待機(jī)和6.0一樣,開wifi,開息屏,一小時(shí)一個(gè)電,
亮屏看微信微博,6.0是5分鐘多點(diǎn),一個(gè)電,
7.0是4分半,一個(gè)電,
總的亮屏?xí)r間,如果充滿電一直玩不停,6.0能7個(gè)小時(shí)以上,
7.0,能6個(gè)吧,
喜歡7.0,界面好看,有些功能實(shí)用,
但是目前又刷回6.0了,畢竟手機(jī)要穩(wěn)定,省電,
我覺得s7edge,我要求的就是穩(wěn)定,省電,相機(jī)優(yōu)化好,就可以了,
我是iphone7和s7edge雙持,從11年開始就是蘋果三星雙持
用7.0還是6.0呢??
比較黑暗的環(huán)境,你們的相機(jī)取景框是不是卡頓
續(xù)航直線飆升????呵呵,,,
對(duì),待機(jī)不錯(cuò),但是亮屏耗電不行
亮屏耗電確實(shí)比6.0大,,
7.0是四分鐘百分之1,
6.0是五分半百分之1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