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接電話呢?接通以后就是全屏,6.0接通還是這樣的小窗口
感覺(jué)s7 的7.0很多細(xì)節(jié)不如6.0好,
比如6.0來(lái)電話,可以是小窗口,7.0不行,
最重要耗電比6.0大,玩游戲不能后臺(tái),
自啟動(dòng)打開(kāi),也設(shè)置了不休眠,依然殺后臺(tái)
關(guān)于微信不能收到及時(shí)信息和游戲不能常駐后臺(tái)
用換機(jī)助手備份到外部存儲(chǔ)設(shè)備內(nèi)存卡,然后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直接更新就行了
那是哪樣??
pd1交通卡不支持,pl3支持,,
自動(dòng)還是手動(dòng)模式
耗電和相機(jī)
升級(jí)qc4了。耗電如何??你的數(shù)據(jù)是最準(zhǔn)的,
都說(shuō)pc9省電,我現(xiàn)在就用的pc9.
升級(jí)qc4了嗎耗電如何,
這續(xù)航堪憂啊,40分鐘掉了6%的電量,這屬于正常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