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接電話呢?接通以后就是全屏,6.0接通還是這樣的小窗口
感覺s7 的7.0很多細節(jié)不如6.0好,
比如6.0來電話,可以是小窗口,7.0不行,
最重要耗電比6.0大,玩游戲不能后臺,
自啟動打開,也設(shè)置了不休眠,依然殺后臺
用換機助手備份到外部存儲設(shè)備內(nèi)存卡,然后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直接更新就行了
那是哪樣??
pd1交通卡不支持,pl3支持,,
自動還是手動模式
耗電和相機
升級qc4了。耗電如何??你的數(shù)據(jù)是最準的,
升級qc4了嗎耗電如何,
這續(xù)航堪憂啊,40分鐘掉了6%的電量,這屬于正常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