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(jī)對(duì)比6.0如何?我的感覺(jué)沒(méi)有6.0的好
內(nèi)測(cè)更新正版7.0耗電情況。有圖。大家看看。討論討論
正式版,雙清吧,耗電有改善,但是比不了6.0,
相機(jī)優(yōu)化7.0也比不上6.0,,,負(fù)優(yōu)化
我就想問(wèn)一下,我這個(gè)版本是S7edge 7.0正式版還是Beta8?
我忽悠你什么了?
續(xù)航不如6.0,我忽悠你了嗎,相機(jī)我個(gè)人覺(jué)得不如6.0,
軟件bug,你說(shuō)不支持7.0,為什么這個(gè)軟件支持別的7.0手機(jī),,
而且我沒(méi)說(shuō)有多少bugq,
支持,說(shuō)實(shí)話這功能我基本不用,每天就是聊聊微信,刷微博,拍個(gè)照片,感覺(jué)6.0也夠用,主要是7.0除了新ui,沒(méi)有太大提升
pd1相機(jī)比7.0強(qiáng)太多了
直接禁止啊,平時(shí)根本用不到,
內(nèi)測(cè)用戶更新7.0正式版后google耗電問(wèn)題
是7.0的拍的嗎。和6.0相機(jī)對(duì)比如何?
頂起來(lái)
7.0相機(jī)優(yōu)化怎么樣?能進(jìn)來(lái)說(shuō)說(shuō)嗎
7.0相機(jī)不如6.0,準(zhǔn)備刷回6.0.1了,,穩(wěn)定最好,
7.0的朋友在哪里?
7.0相機(jī)優(yōu)化怎么樣?能進(jìn)來(lái)說(shuō)說(shuō)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