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(jiǎng)勵(lì)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(dòng)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shicun0451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待機(jī)和6.0一樣,
亮屏比6.0耗電大,
7大姨更新7.0后問題??!
待機(jī)可以,亮屏比6.0差一個(gè)小時(shí)
為什么你們7.0會(huì)這么耗電?
沒有這個(gè)問題,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吧
更新7.0后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小BUG
同樣的,感覺照片發(fā)黃
更新7.0以后。后置攝像頭不如以前清晰了
我也覺得不如6.0好,。
7直 升級7.0后相機(jī)拍出的照片沒以前清晰了
狀態(tài)欄,4g旁邊不是省電模式嗎,
安卓7.0充滿電后使用情況,大家來看看到底耗電不
開省電模式?
硬解不是本身的驍龍820直接解碼嗎?你用播放器,不是軟解嗎
好消息,7.0 支持 HEVC 10bit 視頻硬解了
那就不是硬解,,是mx的軟解,,,
以前6.0的pd1,硬解的時(shí)候,直接播放,,
我的感覺也是偏黃一些,
拍照問題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(hào)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