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8是3000的電池,s7edge是3600,如果s8續(xù)航比s7好,
那就不用說(shuō)了,三星故意負(fù)優(yōu)化
那屏幕寫著顯示通知關(guān)閉,。你沒(méi)看到嗎,
都差不多
不用那么多,你把微信打開(kāi),然后回到主界面,按任務(wù)健,關(guān)閉全部,從新進(jìn)微信,你看看有沒(méi)有從新啟動(dòng)額帶月亮的畫面,6.0即使關(guān)閉全部,打開(kāi)微信就主界面,
7.0關(guān)閉全部以后,在進(jìn)去就是啟動(dòng)畫面了,
國(guó)行13個(gè)app(包括王者榮耀)開(kāi)啟和后臺(tái)切換
充滿電分別測(cè)試,
7.0實(shí)際耗電量應(yīng)該是開(kāi)wifi,開(kāi)息屏,待機(jī)一小時(shí),百分之1,
使用亮屏應(yīng)該是4分鐘百分之1,不是玩游戲,是普通使用看視頻或者微信,之類的,
[*****港版******] 正式7.0 ,各模式耗電情況測(cè)試
也不怕把眼睛晃廢了,暖屏好一些,雖然看起來(lái)不好
我的電池沒(méi)問(wèn)題,我1.25號(hào)換屏?xí)r候換的電池,
新電池和老電池,亮屏沒(méi)區(qū)別,基本
【用數(shù)據(jù)說(shuō)話】那些一直夸7點(diǎn)0續(xù)航好的人?。?!
6.0亮屏5分30秒,百分之1,
7.0亮屏4分30秒,百分之1,
待機(jī)一樣,
差距多少自己算就行,
如果7.0耗電和6.0一樣,就升級(jí),不然就6.0,
【用數(shù)據(jù)說(shuō)話】那些一直夸7點(diǎn)0續(xù)航好的人?。?!
用新電池在測(cè)一下
待機(jī)和6.0差不多,,看看亮屏?xí)r間,7.0耗電是亮屏?xí)r間,比6.0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