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測(cè)試時(shí)候就是這樣,就算開了自啟動(dòng),不休眠,只要你從微信退回到主屏幕,然后任務(wù)健關(guān)閉全部,你在進(jìn)微信就是帶月亮的啟動(dòng)畫面,6.0時(shí)候是不會(huì)的,
說的是實(shí)話,同一個(gè)軟件,我用別的品牌7.0安裝沒問題,s7 7.0有問題,我去找軟件說他沒匹配7.0??
呵呵,,同樣的軟件,,別的品牌7.0都沒問題,就三星不行,,可能三星的7.0高端吧
三星的粉會(huì)告訴你,一切正常,應(yīng)該是個(gè)人使用優(yōu)化設(shè)置有關(guān),,
誰(shuí)說7.0有問題,說三星有問題,他永遠(yuǎn)都是一切正常,與個(gè)人使用有關(guān),我服了,年輕人會(huì)優(yōu)化的行,年紀(jì)大或者女生用,不會(huì)優(yōu)化,那手機(jī)就扔了得了唄,再說了,一個(gè)手機(jī),能有多少優(yōu)化?不就是有些自啟動(dòng)。還有休眠嗎?還有說用pdp的,買個(gè)手機(jī)就得自己安個(gè)pdp然后在把有些功能禁用,那三星設(shè)計(jì)這些功能有個(gè)屁用,如果三星的旗艦機(jī)續(xù)航需要每個(gè)購(gòu)買的用戶都要學(xué)會(huì)pdp等等各種禁用軟件,那我真是呵呵了
7.0問題太多,
從微信退回到主屏幕,然后任務(wù)健關(guān)閉全部,在進(jìn)微信,必須有月亮的啟動(dòng)畫面,6.0時(shí)候就不會(huì),關(guān)閉全部以后,在進(jìn)微信直接就是微信界面,沒有月亮啟動(dòng),
用個(gè)三星手機(jī),還得學(xué)習(xí)怎么用pdp,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
頂起來(lái)
負(fù)優(yōu)化只服三星
重大bug!更新了qc4之后,游戲后臺(tái)總是被秒殺!
你接通了就自動(dòng)全屏了,6.0接通以后還是這樣的小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