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測試時候就是這樣,就算開了自啟動,不休眠,只要你從微信退回到主屏幕,然后任務健關閉全部,你在進微信就是帶月亮的啟動畫面,6.0時候是不會的,
說的是實話,同一個軟件,我用別的品牌7.0安裝沒問題,s7 7.0有問題,我去找軟件說他沒匹配7.0??
呵呵,,同樣的軟件,,別的品牌7.0都沒問題,就三星不行,,可能三星的7.0高端吧
三星的粉會告訴你,一切正常,應該是個人使用優(yōu)化設置有關,,
誰說7.0有問題,說三星有問題,他永遠都是一切正常,與個人使用有關,我服了,年輕人會優(yōu)化的行,年紀大或者女生用,不會優(yōu)化,那手機就扔了得了唄,再說了,一個手機,能有多少優(yōu)化?不就是有些自啟動。還有休眠嗎?還有說用pdp的,買個手機就得自己安個pdp然后在把有些功能禁用,那三星設計這些功能有個屁用,如果三星的旗艦機續(xù)航需要每個購買的用戶都要學會pdp等等各種禁用軟件,那我真是呵呵了
7.0問題太多,
從微信退回到主屏幕,然后任務健關閉全部,在進微信,必須有月亮的啟動畫面,6.0時候就不會,關閉全部以后,在進微信直接就是微信界面,沒有月亮啟動,
用個三星手機,還得學習怎么用pdp,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
頂起來
負優(yōu)化只服三星
你接通了就自動全屏了,6.0接通以后還是這樣的小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