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1版本,表示在通知欄沒有OTG U盤卸載功能!
這些質(zhì)控不足工藝不足導(dǎo)致的問題,不但在三星看來不是問題,在我們很多消費者看來都是可以容忍的不是問題的問題。
于是,三星就更加覺得這些問題不是問題了!
于是國內(nèi)國外很多公司對于中國消費者實行兩套標準!
你估計很快會收到邀請函了!
論壇里已有不少機友反饋Note7邊縫較大,屏幕側(cè)邊漏光,Spen時有無法彈出的問題。
這次Note7質(zhì)控不足的嘈點真不少!
嘿嘿 看看這次蘋果7首批出來是什么反饋。
三星Note7這次是摔得有點大了。
我用的是Note5,充電溫度不高,不燙手。
如太高溫,表示還是要注意些。
作為一位普通消費者所謂的驗機不過是看包裝外表是否有破損瑕疵,配料是否齊全。至于里面的電池、構(gòu)造等,根本無從驗起。
只能說,實在覺得擔心就一狠心,用著看,再或者不要了退貨了事。
你的心真大,佩服。
用的是Note5,介個回答不了你呢。
不過看到網(wǎng)上還沒有出現(xiàn)國行Note7電池爆炸的新聞,另外三星也發(fā)表了聲明,應(yīng)該沒事。
最好能附上截圖一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