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1版本,表示在通知欄沒(méi)有OTG U盤卸載功能!
這些質(zhì)控不足工藝不足導(dǎo)致的問(wèn)題,不但在三星看來(lái)不是問(wèn)題,在我們很多消費(fèi)者看來(lái)都是可以容忍的不是問(wèn)題的問(wèn)題。
于是,三星就更加覺(jué)得這些問(wèn)題不是問(wèn)題了!
于是國(guó)內(nèi)國(guó)外很多公司對(duì)于中國(guó)消費(fèi)者實(shí)行兩套標(biāo)準(zhǔn)!
你估計(jì)很快會(huì)收到邀請(qǐng)函了!
論壇里已有不少機(jī)友反饋Note7邊縫較大,屏幕側(cè)邊漏光,Spen時(shí)有無(wú)法彈出的問(wèn)題。
這次Note7質(zhì)控不足的嘈點(diǎn)真不少!
嘿嘿 看看這次蘋果7首批出來(lái)是什么反饋。
三星Note7這次是摔得有點(diǎn)大了。
體驗(yàn)團(tuán)n7感覺(jué)要炸了 充不進(jìn)電 客服讓我等十天
我用的是Note5,充電溫度不高,不燙手。
如太高溫,表示還是要注意些。
我想知道三星到底吧體驗(yàn)團(tuán)當(dāng)什么,以后再不買三星
作為一位普通消費(fèi)者所謂的驗(yàn)機(jī)不過(guò)是看包裝外表是否有破損瑕疵,配料是否齊全。至于里面的電池、構(gòu)造等,根本無(wú)從驗(yàn)起。
只能說(shuō),實(shí)在覺(jué)得擔(dān)心就一狠心,用著看,再或者不要了退貨了事。
我想知道三星到底吧體驗(yàn)團(tuán)當(dāng)什么,以后再不買三星
你的心真大,佩服。
體驗(yàn)團(tuán)n7感覺(jué)要炸了 充不進(jìn)電 客服讓我等十天
用的是Note5,介個(gè)回答不了你呢。
不過(guò)看到網(wǎng)上還沒(méi)有出現(xiàn)國(guó)行Note7電池爆炸的新聞,另外三星也發(fā)表了聲明,應(yīng)該沒(méi)事。
最好能附上截圖一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