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將系統(tǒng)刷回了6.0的第一版PC4,之后就沒有再出現(xiàn)這些情況了呢!
你在使用“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”app時(shí)有沒遇到這種情況嗎?
今天下午將系統(tǒng)刷回了6.0的第一版PC4,之后就沒有再出現(xiàn)這些情況了呢!
你在使用“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”app時(shí)有沒遇到這種情況嗎?
充電過熱,估計(jì)就是電池問題了。
體驗(yàn)團(tuán)n7感覺要炸了 充不進(jìn)電 客服讓我等十天
現(xiàn)在是四個(gè)了。
三星Note7電池之火,可以燎原,嘻嘻
尼瑪!內(nèi)測版到底還更不更?官方到是出來說一下?。?!
如果換新手機(jī),會(huì)回到國產(chǎn)手機(jī)的懷抱。
胡扯,現(xiàn)在的水果老貴了。尤其是那個(gè)什么百果園的貴得離譜!
鬼是看不到的。
告訴我你怎么看!
哈哈,好好笑!
不過請(qǐng)問笑點(diǎn)在哪里呢?
你不要來問我能不能給你一個(gè)讓你買Note7的理由,你要問你自己能不能給我一個(gè)讓我買Note7的理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