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擔(dān)心就退吧,不擔(dān)心就繼續(xù)用吧。
另外我就不擔(dān)心了,因?yàn)槲矣玫氖荖ote5,系統(tǒng)刷回了6.0的PC4。
三星Galaxy Note7又爆炸 一輛車(chē)燒沒(méi)了
如果是APP的通知,關(guān)閉方法一般是在這個(gè)APP里的設(shè)置里的。
打開(kāi)這個(gè)APP,在設(shè)置里一般都會(huì)有取消推送信息的選項(xiàng)的。
誒呀,看到大家對(duì)Note5的吐槽,看來(lái)以后洗澡不能拿手機(jī)進(jìn)入放歌了。萬(wàn)一進(jìn)水售后不了,我找誰(shuí)哭去?
我的Note5是在某貓上買(mǎi)的,那時(shí)是5380好像,現(xiàn)在再看Note5的價(jià)格,真是我勒個(gè)去。
終于明白一個(gè)道理:走了就不要回頭看。眼不見(jiàn)為凈。無(wú)商不奸。
親,通知欄那里的通知有系統(tǒng)通知和APP通知,您具體是指什么內(nèi)容呢?最好是呀附上一張截圖,這樣就清楚怎么回事咯。機(jī)友們才能清晰回復(fù)您。
我昨天從6.0的PF1線刷回到了PC4,粗略感覺(jué)要省點(diǎn)一點(diǎn)。
不過(guò)6.0目前的版本,耗電不會(huì)有太大區(qū)別。
看來(lái)還是之前5.1的版本要成熟和穩(wěn)定。
電池還木有優(yōu)化呀?
親,你的是Note7???
你在使用“三星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”app時(shí)有沒(méi)遇到這種情況嗎?
今天下午將系統(tǒng)刷回了6.0的第一版PC4,之后就沒(méi)有再出現(xiàn)這些情況了呢!
你在使用“三星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”app時(shí)有沒(méi)遇到這種情況嗎?
今天下午將系統(tǒng)刷回了6.0的第一版PC4,之后就沒(méi)有再出現(xiàn)這些情況了呢!
你在使用“三星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”app時(shí)有沒(méi)遇到這種情況嗎?
今天下午將系統(tǒng)刷回了6.0的第一版PC4,之后就沒(méi)有再出現(xiàn)這些情況了呢!
你在使用“三星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”app時(shí)有沒(méi)遇到這種情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