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對來說4G的信號要弱些,而2G信號要好很多。
如果平時(shí)電話較多,可以設(shè)置回2G模式。
贊同
中秋節(jié)星幣商城也不搞個(gè)活動(dòng)啥的?
現(xiàn)在對一般的小更新早已不抱期待了。并且在PH3推送之前就刷回6.0的第一個(gè)版本PC4版本。
電池表現(xiàn)相對比PF1要好。
干嘛自認(rèn)倒霉?質(zhì)量問題當(dāng)然申請退換呀!
哈哈 深感認(rèn)同,高見,遠(yuǎn)見,不能同意再多了。三星不就是學(xué)習(xí)了華強(qiáng)北的山寨大屏雙卡雙待手機(jī)后高歌猛進(jìn)嗎?
用了多久?我Note5刷回PC4版本后,剛開始第一天也是這樣,過了一天后就正常了。系統(tǒng)在收集各個(gè)用電情況,以后就會(huì)詳細(xì)比例說明的。
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類似情況。
電量使用情況里面只有一個(gè)Android系統(tǒng)耗電100%
體驗(yàn)團(tuán)的,何必黑?怎么會(huì)黑?這類問題不是一兩位機(jī)友反饋了!
千人團(tuán)召回?fù)Q機(jī),應(yīng)該換的翻新機(jī),大家一定小心!
看來大家都好著急,好執(zhí)著?。?/p>
回憶起來,5.1的最后的PC1版本,6.0的PC4和PC5都挺好的。
現(xiàn)在在用PC4!
質(zhì)量有問題,炸了就是炸了,傷了人就是傷了人,鬼跟你計(jì)較那個(gè)鬼什么概率?這個(gè)概率對于被炸傷被燒傷的人就是百分百!
別瞎扯一堆沒用的概率!做點(diǎn)實(shí)際的,好過你一萬句。
能不能做到下次不發(fā)生?
GalaxyNote7電池事件持續(xù)“被”發(fā)酵 也是時(shí)候辟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