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流暢是實話,但有些功能方面就沒有7.0好用方便,畢竟有得必有失,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如果重視流暢不在意一些小功能的話,可以選擇退回
kk
2月份買的,不會5個月就不行了吧
換電池要花錢嗎
我也是忘了備份,然后都沒了,勉強靠通話記錄記得幾個人
再買三星我就是個s8,這s7e2月底買的,因為卡雙清了起碼5次,用起來還沒有我另一部OPPOr9s好使,三星在國內做的優(yōu)化確實不如國產,超級失望
要是不用三星視頻就可以卸了愛奇藝播放器,可惡的是有愛奇藝會員卻不能在三星視頻上用,只能單獨下愛奇藝
s8是基于7.0的Samsung experience8.1版本,跟s7好像不一樣
我是2月21買的,然后一星期后二次確認,3月初就給了,但現在活動結束了,估計給的可能性不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