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可能是,但有些也許是真的卡,有些人裝的軟件多啊,導(dǎo)致內(nèi)存不夠,又不會(huì)玩機(jī)之類的,肯定會(huì)卡,或許有些人天生要求高呢,沒什么能讓他一直滿意的/微笑
網(wǎng)上很多自稱是S7用戶說卡成翔,大家說他們是不是三星黑?
軟件越做越大,功能越多,對配置要求也越高吧,手機(jī)早成了快消品,想要更好的體驗(yàn)就得換手機(jī),也許廠商發(fā)現(xiàn)了這其中的商機(jī)也說不準(zhǔn)呢
小組件走的時(shí)候忘了帶上天氣了/滑稽,所以它也不知道多少度,只能一直顯示那個(gè)溫度
同樣遇到過,后來忘記網(wǎng)絡(luò)重新連接就沒了,不知道以后還會(huì)不會(huì)有
沒變過
沒變過
得換note系列,華為手機(jī)是不錯(cuò),就是顏值低,系統(tǒng)也不好看,感覺有點(diǎn)low,可能定位高端人士都喜歡金色??????
周一晚從6.0升上來,當(dāng)晚就出現(xiàn)這個(gè)問題,關(guān)掉WiFi重連,現(xiàn)在還沒再次遇到
感覺是這個(gè)版本的問題,保修期內(nèi)換電池要錢嗎
同樣 前天升的最新版本,信號變差了點(diǎ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