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(qū)里rom專區(qū)有各個官方版本,odin線刷很簡單
龜速開啟,除非自啟動后臺運(yùn)行還好
手機(jī)反應(yīng)很慢,尤其是微信打開需要5 6秒時間
大早上提醒我回家記得帶傘,昨晚11點(diǎn)多看也是提醒帶傘回家 ,我這一夜怕是都在外面浪。。。。
沒遇到
S7E自帶天氣APP,當(dāng)日天氣永遠(yuǎn)不準(zhǔn)
7.0的流暢已經(jīng)比6.0好了?還是你之前7.0卡慣了后來有點(diǎn)優(yōu)化,就感覺比6.0好的內(nèi)心自我安慰。。。
剛?cè)胧值膕7e,系統(tǒng)安卓6.0,有必要升級安卓7.0嗎?
直接點(diǎn)擊收付款一樣打開,不需要指紋解鎖的,而且微信付款碼本就不需要密碼,指紋支付是掃別人的碼付款或給別人轉(zhuǎn)賬時直接用指紋而不是輸入密碼
自用apl3感覺確實(shí)還是很不錯的,各方面都不差,比7.0好很多,
6.0挺好的,升級系統(tǒng)還是別了,蘋果升級不也會卡嗎
一開始我刷會你這個版本也是特耗電,一夜掉30%左右的電,后來是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了,就好了
s7egde6.0這個是什么呀如此費(fèi)電 大神們幫我看看!!
知足哦,后面應(yīng)該會變好,我s7e升7.0幾個版本相機(jī)模糊很多,以及卡頓,最終還是退回6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