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e屏幕朝下有電話信息提醒什么的有跑馬燈 ,我不知道那算不算(就是側(cè)面曲屏燈光)。。。。記得息屏,在設(shè)置曲面屏幕里有開(kāi)啟
我感覺(jué)第三次更新好很多了,流暢的很,可能是我好幾次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的原因
我最新版本是qd6(7.0第三次更新),在上個(gè)版本(7.0第二次更新),我用云課堂軟件看里面的視頻就會(huì)出現(xiàn)跟你一樣的情況,一點(diǎn)開(kāi)視頻就結(jié)束應(yīng)用,點(diǎn)開(kāi)其他的ppt和圖片都沒(méi)事,但剛更新7.0時(shí)沒(méi)有這種問(wèn)題,是后來(lái)更新才出現(xiàn)的,卸了重裝,恢復(fù)出廠再重裝也沒(méi)用,很煩人
最新版本QD5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三星自帶軟件停止運(yùn)行,啥情況
高幀率模式是王者榮耀官方針對(duì)部分機(jī)型提供,國(guó)內(nèi)s8還沒(méi)上市,估計(jì)上市之后才會(huì)有
同上,主題商店也是同樣的問(wèn)題
看看
【實(shí)力科普貼】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的區(qū)別嘛?
微信要綁卡實(shí)名認(rèn)證,還不能取關(guān)公眾號(hào)
我也是這么大,一樣的
十幾分鐘吧,我還是傾向不使用快充,會(huì)發(fā)熱,有點(diǎn)方
這距離誤差還不大??
S7 Edge 7.0固件拍照效果確實(shí)不行了,和小米、魅族對(duì)比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