瞅瞅
開(kāi)啟了gpu后,續(xù)航有明顯提高,運(yùn)行更加流暢!
感覺(jué)重啟手機(jī)后比6.0卡很多,其他都還好,相比6.0流暢度好像沒(méi)什么提升,Ui變了到還不錯(cuò)
亮
明天更或者用pc版s助手,我用s助手花了2小時(shí)才更新好,更新后有點(diǎn)卡就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所有東西都刪了,現(xiàn)在重新下,好了
下載很卡,不知道為什么,10分鐘才5%
手機(jī)放被窩充電,不知道在想什么,快速充電本來(lái)就會(huì)發(fā)熱
是不是刷過(guò)系統(tǒng)了,版本號(hào)后面跟我不一樣,我是6.0沒(méi)更新的,但我推送7.0了,服務(wù)器限制更新沒(méi)法更新了。。。要等明天
我的已經(jīng)推送,1.4g更新包7.0
看看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