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說中端機(jī)了,去年的四部旗艦有三部都沒
藍(lán)色對A屏傷害大這點(diǎn)是事實(shí),另外就我個(gè)人角度來說不管5.0的藍(lán)色還是6.0的白色都比4.x的好看多了
三星可以人性化一點(diǎn)嗎,升級(jí)5.0之后,背景變?yōu)榘咨?/a>
嗯微博上說了要推送………不過不想等太久QwQ
OH2實(shí)在是有點(diǎn)卡
加一,一直都這么覺得
這年頭智能手機(jī)使用壽命越來越長了,所以換手機(jī)頻率下降了吧
是啊,挺多國家新版本都出來了??
希望能升個(gè)級(jí),現(xiàn)在太卡了
??9150那么貴結(jié)果更新連Note4都趕不上
我一直以為三星都有分屏功能。。。
不造啊??我也希望是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