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確定說的是圖標(biāo)而不是小部件…?那也太牛逼了吧?
第一
我的也是,這個(gè)不影響吧。我15年四月買的S6e
第二
1.我的可以復(fù)制
2.好像安卓就沒有可以在桌面上動(dòng)的圖標(biāo),樓主可以嘗試用第三方的小部件
我裝了火狐過濾廣告
然而并沒有多少設(shè)備用上6.0
關(guān)于三星手機(jī)升級(jí)Android6.0后不兼容第三方應(yīng)用程序的通知
這是什么主題?
沒有功能的曲面...
最大的亮點(diǎn)還是6g ram
終于看到有問題有靠譜的回復(fù)了
我能理解中國(guó)需要更多本地化,也向很多社區(qū)里的人解釋過。然而再怎么說你們這也太慢了,而且S6的MST至今還沒有回應(yīng)
反正我不會(huì)再買國(guó)行三星了,如果還是這態(tài)度
居然還有人認(rèn)為華為小米快?心疼一下拖一年不上5.0的小米用戶
要真說快,親兒子,摩托,HTC,LG才是王道
希望比小米和華為的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更新快一點(diǎ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