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?yàn)橹挥蠸6推送了
………好吧,我沒遇到過這種情況………
6.0應(yīng)該不久了吧
只能說希望繼續(xù)努力吧
努力測(cè)試了幾個(gè)月的結(jié)果就是在S6上用S voice能打開Spen設(shè)置,醉了
這種事兒一般都是自己不當(dāng)操作造成的,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后如果還有些問題再怪三星
一直都沒有會(huì)動(dòng)過謝謝...
只不過你左右切換屏幕時(shí)會(huì)變成當(dāng)前時(shí)間
升級(jí)個(gè)破系統(tǒng),自帶時(shí)鐘圖標(biāo)不動(dòng)了
刷新率低是確實(shí),看久了頭暈
另外A屏真沒啥好吹的,只能說三星自己手機(jī)用的A屏比給其他手機(jī)用的A屏好多了,跟其他種類的屏幕比起來被吊打是公認(rèn)的『相同分辨率的情況下』
我覺得把屏幕的刷新率做高點(diǎn),對(duì)三星來說不是難事吧?
輸入法一直為人詬病………
【建議】N9100三星輸入法不能在第三方應(yīng)用里使用表情?
并不是增強(qiáng)版智能管理器,做事兒總要蛋疼一下
豈止是差,我早就卸載換成瀏覽器上了
三星社區(qū)應(yīng)該好好優(yōu)化優(yōu)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