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三星云快廢了...多久沒更新了
1.物理鍵沒那么脆弱
2.這點是真的有必要
3.這并沒什么好的,比如要用到指紋支付或者之類的地方,樓主可以腦補一下
重點建議: 加上細節(jié)的功能,S7 Edge會更強大!
我當時買S4的時候太年輕,居然買的是9502,沒什么rom...不過手上有臺五兒子,耍起來原生6.0.1感覺流暢到爆
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做不了,比如在解壓一個極其大『比如3G左右』的文件同時下載速度達到幾M每秒加上瀏覽網(wǎng)頁的話會崩潰...
國行的820S7edge確實還是不行,8890比較牛逼。
豈止不夠快...簡直是識別率感人
我手上的是小曲面,也得等~蛋疼~
因為S6系統(tǒng)相對簡單而且十月底到二月底都沒升級過,aoe8卡到coja,這樣看來S6升級沒什么不對,一個旗艦買回來就卡卡大半年,先升6.0不算過分
錯覺
無損又不是一種格式,wavflac一直可以,ape一直不行
s6升級安卓6.0后系統(tǒng)播放器不支持無損音樂播放
我一直很好奇三星是怎么想的,既然軟件更新不能做到迅速,系統(tǒng)不能做到不臃腫,至少應(yīng)用商店能做得用心點兒吧?然而呢?
『建議』2016.3.18 應(yīng)用商店的問題!??!
S6升了,而且在升級后又推送了一個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