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rai 
閑云遮月 清風(fēng)襲花
心疼樓主,另外AOD就是不想給,沒什么硬件支持不支持的。
6e也是我最后一部國行了,國行每部手機(jī)都要出幺蛾子,而且我是重度谷歌用戶沒谷歌不習(xí)慣。
s6,s6 edge因?yàn)樾酒虿恢С止豢?,今天?duì)三星說再見??
就算買也不買國行了
我手上的6e裝了4.2版本的,至于擴(kuò)展功能,國行被閹割了
版主也不管管…唉
確實(shí)不錯(cuò)
不過第三方主題的日歷圖標(biāo)都不會(huì)變,從這點(diǎn)看來只能說三星的某些方面確實(shí)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