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(nèi)測開始好久了啊。。當(dāng)初是搶注冊到名額滴??
哈哈,你這報警一詞,把我笑噴了,哈哈哈哈??????????
哈哈,你這報警一詞,把我笑噴了,哈哈哈哈??????????
雙清后,恢復(fù)你備份手機數(shù)據(jù),就么啥大影響啊。。就是廢時間重新?lián)v騰一下了。。
pay交通卡肯定在的,因為這卡是刷在手機主板上的,你雙清又不是換手機主板,所以肯定在。
雙清不會影響三星pay使用啊,你不是root,咋會影響三星pay使用呢。。就是你得重新綁卡一下了。。
pay交通卡肯定在的,因為這卡是刷在手機主板上的,你雙清又不是換手機主板,所以肯定在。
雙清不會影響三星pay使用啊,你不是root,咋會影響三星pay使用呢。。就是你得重新綁卡一下了。。
WiFi斷流繼續(xù)存在,4G信號我手機一直不錯,沒大異常過,不過我是移動號的。。
????今天看到通知了,才手動更新了。。哈哈????
參與7.0內(nèi)測的,今天上午剛剛更新了7.0正式版,普通用戶肯定快了。。
不過感覺正式版的7.0WiFi斷流還是一樣存在,三星網(wǎng)絡(luò)參數(shù)是搞得差。。。????
參與7.0內(nèi)測的,今天上午剛剛更新了7.0正式版,普通用戶肯定快了。。
不過感覺正式版的7.0WiFi斷流還是一樣存在,三星網(wǎng)絡(luò)參數(shù)是搞得差。。。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