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紅線門的,可以免費(fèi)換屏的丫。。
新S8還紅屏門呢。。。
額,我備份數(shù)據(jù)恢復(fù)沒任何問題額(⊙o⊙)…
你電腦是不是WIN10系統(tǒng),那就夠嗆了,S換機(jī)助手在WIN10系統(tǒng)里兼容度太差。。
S換機(jī)助手無法恢復(fù)應(yīng)用及各種bug
照相好么。。為嘛從來么感覺到??????
安卓機(jī)子使用請定期重啟釋放,不能長時間開機(jī)待機(jī)的。。。
七大姨電池你就別指望出色了,它就是這個德性。
你不會搞Sim內(nèi)置交通卡啊移。。非得搞三星pay交通卡干嘛(⊙o⊙?)三星pay交通卡換機(jī)就作廢了,余額還不能轉(zhuǎn)退。。。Sim內(nèi)置交通卡,是安裝在SIM卡上,換機(jī)了照樣用,余額也能退。。么事搞這么爛卡干嘛。。沒事找事。。
額(⊙o⊙)…我手機(jī)很正常呀
你會弄不???到應(yīng)用程序浮動消息里清楚數(shù)據(jù),重新授權(quán)。。
因為系統(tǒng)是使用英文語言國度開發(fā)的。。還有英文顯示屌。。。啊哈哈??????????????????
從牛七門以后,你還搶新??。。服你的嘗新勇氣,牛叉厲害。。??
現(xiàn)在又抽了,紅屏門了。。
啥牌子手機(jī)都有電池自燃。。不用把自己嚇趴下。。蘋果手機(jī)還電 si 人呢,也沒見蘋果粉減少呵。。。別一驚一乍的,淡定,是存世之道。。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