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過。。。
又出紅屏門了。。預定開心???
從7.0內(nèi)測版開始就始終覺得wifi斷流?!,F(xiàn)在都7.0正式版第三版了,WiFi斷流還是存在,使用的難受(╯﹏╰)。。。
更新了最新推送版,打開一個淘寶軟件響應那個慢,我也醉的沒sei了。。咋越更越卡頓感覺。。服了三星軟件工程師了。。
國行上市的機子會解決,我呵呵做夢了。。。
????
????
????
開啟省電模式了??
電腦端S換機助手連接試試呀。。。有時手機端推送慢。。
從內(nèi)測開始一直如此,不用擔心啥,沒任何影響。。不過蠻佩服三星工程師的,這個都一直解決不了,真的膜拜。。
你手機夠神奇的。。????????
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