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
博眼球,吸粉呢????
????
????
????
????
????
這么多測試版測試下來,我就沒覺得哪版7.0有比6.0耗電的。。。
還有提醒別指望更新7.0后會多省電,七大姨電池就這么質(zhì)量內(nèi)涵了,別指望一個系統(tǒng)能提高多少哈,我6.0時真心覺得耗電,醉的沒sei了。。還好內(nèi)測了7.0,爽多了。。
這么多測試版測試下來,我就沒覺得哪版7.0有比6.0耗電的。。。
還有提醒別指望更新7.0后會多省電,七大姨電池就這么質(zhì)量內(nèi)涵了,別指望一個系統(tǒng)能提高多少哈,我6.0時真心覺得耗電,醉的沒sei了。。還好內(nèi)測了7.0,爽多了。。
小心發(fā)火者口水淹了你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