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雙清吧。。
我手機(jī)更新后根本沒你手機(jī)那種耗電異常,耗電很正常,至少比6.0時(shí)經(jīng)用多了。。還有不息屏待機(jī),就這七大姨你6.0系統(tǒng)能經(jīng)得住耗電,也膜拜你手機(jī)上這特別6.0系統(tǒng)了。。????????
????
????去三星官網(wǎng)下載哈
????
關(guān)于s7edge升級(jí)7.0后幾個(gè)疑問的解答
????
這么折騰干嘛呢(⊙o⊙?)開啟輕松亮屏和懸浮菜單呀,我用到現(xiàn)在home鍵沒有一點(diǎn)影響,我的七大姨的HOME鍵完好無損。。。
么事貼膜,指甲油的干嘛,不累。。
????????
????
????
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