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期待?。?!
三星Bixby中國(guó)發(fā)布會(huì) 21日社區(qū)同步直播 敬請(qǐng)期待!
恭喜恭喜?。。?/p>
轉(zhuǎn)發(fā)別人的手機(jī)被盜,12天奇跡找回的事跡
兄弟,在哪里買的?麻煩給個(gè)連接!
我用軟膜,水瀅膜加PET軟膜,水瀅膜是防藍(lán)光的,PET是全透明的,水瀅膜在下面,PET膜在上面,兩張一起用,沒(méi)有任何影響!很流暢!SPen也用的很正常!鋼化就不用想了!
兄弟,你用的保護(hù)套跟我的一樣啊都是Spegin的保護(hù)套吧?65一個(gè),對(duì)不?
我之前的也是S7E,剛上手Note8的時(shí)候確實(shí)覺(jué)得速度上比S7E快,但也不是快特別多??!大概快20-30%吧
相比s7e,note8的反應(yīng)確實(shí)快了不少
殼用spigen黑色的,保護(hù)的很好!軍工級(jí)的!而且殼很漂亮!感覺(jué)note8用了這個(gè)殼更漂亮更大氣了!膜我用軟膜!買過(guò)三家的,現(xiàn)在用維可樂(lè)卡的防藍(lán)光水瀅膜,然后再貼了一張zich的軟膜!這兩家我看視頻上的防爆測(cè)試都挺好的!但是一張我覺(jué)得保護(hù)能力有限,畢竟太薄了!貼了兩張一點(diǎn)都不影響操作!鋼化玻璃膜就不用想了,用s7e的時(shí)候買了實(shí)在太多,沒(méi)有一張滿意的,而且我發(fā)現(xiàn),鋼化膜都是塑料的,青青一用力就碎了!根本沒(méi)有保護(hù)能力!還中空,進(jìn)灰!建議樓主可以嘗試一下我這個(gè)辦法!至于一百多快一張的所謂全膠膜和用紫外線的我覺(jué)得太貴沒(méi)必要!而且保護(hù)能力如何沒(méi)有任何測(cè)試視頻可以看!反而我用的十幾塊一張的有比較真實(shí)的防爆測(cè)試視頻!
帶殼,先后貼膜,沒(méi)有掉漆!
貼軟膜吧,保護(hù)的其實(shí)比鋼化好,現(xiàn)在的所謂鋼化膜都是塑料的多,或者硬度很低的玻璃,很容易就碎了!我買過(guò)很多!而且就想你說(shuō)的,貼合不好,還容易進(jìn)灰!我現(xiàn)在用軟膜保護(hù),看他們的視頻,防護(hù)能力比鋼化要強(qiáng)很多!而且不會(huì)出現(xiàn)進(jìn)灰和中空的問(wèn)題。如果不放心還可以貼2張都行?。∫稽c(diǎn)都不影響操作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