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Note8沒有你說的問題,開著WIFI,移動網(wǎng)絡(luò),息屏?xí)r鐘,沒有禁用任何系統(tǒng)軟件。待機(jī)1個小時25分鐘左右才掉電1%,用起來很順滑,速度很快!肯定是你自己用的不好!我是港行刷國行系統(tǒng)!
港版在大陸地區(qū)升級s pen懸浮指令後失效,求解決!
謝謝各位的解答?。?!
我跟你一樣!
不知道你這數(shù)據(jù)哪里來的,我是S7E升級Note8,現(xiàn)在手上就是一部S7E和一部Note8,雖然Note8電池少了300毫安,但是無論是待機(jī)還是用起來都是Note8比S7E省電很多,不是省一點,是省很多!
三星你趕緊優(yōu)化電量吧! 居然還不如Exynos 8890
我發(fā)現(xiàn)比我的s7e電池耐用很多開著wifi,網(wǎng)絡(luò),微信等,一小時25分鐘才掉電1%這還快啊???我的s7e最多半小時!要知道s7e是3600毫安的電池!
是不是真的那么厲害,看看!
【分享】誰敢來戰(zhàn),不僅僅是Note5,省電神器更新啦【2-18】
kankan
全面屏大PK: iphoneX和三星note8國外大神帶你分析【視頻】
這個功能不錯!希望繼續(xù)開發(fā)一些更好用的功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