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(duì)用Note8啊,S8+和S6 Edge+就賣掉吧!我的S7E上周就賣掉了!
沒試過!
我以前也用鋼化膜(之前的手機(jī)是S7E),但是鋼化膜都有問題,不是中空或者四角不貼合就是特別容易碎,其實(shí)沒什么保護(hù)作用,而且很容易進(jìn)灰。后來(lái)改用軟膜,其實(shí)軟膜質(zhì)量好的話保護(hù)的很好,之前的S7E貼的軟膜就比較厚,跟鋼化膜差不多,而且很順滑。保護(hù)作用比鋼化好!現(xiàn)在的Note8我前后都貼了兩張軟膜,因?yàn)橐粡堄X得太?。》浅m樆Wo(hù)的也很好!絕對(duì)比鋼化膜保護(hù)的好!但是也有出現(xiàn)一些頂殼的。
就鋼化膜的問題,說(shuō)說(shuō)個(gè)人用的
好牛!?。?!感覺比Siri強(qiáng)大很多?。?!
我提示說(shuō)8個(gè)自然日后才能領(lǐng)取
還要補(bǔ)充一句,我之前的一部手機(jī)是在京東上買的國(guó)行S7 Edge,用了一年多(到現(xiàn)在還沒過保修期),也是一點(diǎn)問題沒有,但看論壇經(jīng)常有人說(shuō)這個(gè)那個(gè)問題!用著很流暢!就是耗電厲害(跟Note8沒得比),當(dāng)然顏值速度各方面也不如Note8,前天讓京東的愛回收收回去了,今天錢就到賬了,還能賣出1875塊錢!這里多說(shuō)一句,我的S7 Edge經(jīng)常快充玩游戲,上個(gè)月電池鼓起來(lái)了,后蓋玻璃都被頂起來(lái),去三星服務(wù)部給換了全新電池,然后上周發(fā)現(xiàn)屏幕有一個(gè)“懸浮菜單”的印,前幾天又去三星服務(wù)部換了新屏,沒換新屏前愛回收只個(gè)我680的回收價(jià)!換了新屏就是1875!說(shuō)到這里我是對(duì)三星的售后服務(wù)挺滿意的!至少什么也沒說(shuō)就給我換了電池和屏幕!
是樓主買的套的問題,不關(guān)三星的事!我買的套65塊錢保護(hù)的很好,軍工級(jí)防護(hù)!而且特別漂亮!我還想說(shuō)的是,這個(gè)跟誠(chéng)意有啥關(guān)系?!
沒看出來(lái),而且我的沒掉漆,跟你自己的使用有關(guā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