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(qǐng)問Note8的續(xù)航和音質(zhì)究竟怎么樣?
其實(shí)不急,直接升8.1好了!
無線充電OK,昨晚放無線充發(fā)現(xiàn)出現(xiàn)充電小圈圈,信號(hào)燈是紅色的,然后就睡覺了。早上自動(dòng)開機(jī)(設(shè)了7:30)!但是直充充不進(jìn)。我是港行,怎么認(rèn)證??!!
學(xué)醫(yī)的?
貼了!
我也懷疑是假的,怎么能那么耐用?。。。?????
貼!絕對(duì)要貼!我貼了兩層水凝膜都沒感覺觸碰受多少影響!
時(shí)間上線確實(shí)很難看,不知道三星什么審美觀!不過時(shí)鐘樣式可以選擇的,選左右的時(shí)鐘就可以了,我就是用會(huì)S7E時(shí)候的那種時(shí)鐘!
我也是全黑色的主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