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覺得是,能做到5000-6000毫安就好了!
三星Note8電池容量大點(diǎn)就好了,哪怕做厚點(diǎn)。
隨便問問,你貼的什么膜?
有沒有薄點(diǎn)、好看的Note8手機(jī)殼推薦?
建議買Spigen的套,保護(hù)的非常好,而且很漂亮!我用黑色的那個,透明的我覺不如黑色的好看,而且透明的時間長了會發(fā)黃。不要最求太薄的,太薄保護(hù)作用很弱。
有沒有薄點(diǎn)、好看的Note8手機(jī)殼推薦?
祝大家周末愉快!
我的是128G,港行5999
沒有死機(jī)!無論是充電還是平時運(yùn)行,非常流暢!比我手上另外一部手機(jī)Iphone還流暢。
沒有
無差別,我買的就是港行,刷了國行系統(tǒ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