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(wèn)一下,這個(gè)功能有什么用?我一直沒(méi)用過(guò)!
我也覺(jué)得沒(méi)什么效果!
用了論壇里的pdp沒(méi)覺(jué)的電池好用,但是感覺(jué)電池不好用了。
你禁用了那些應(yīng)用???能否分享一下?
真好?。。。?/p>
建議用Spigen的保護(hù)殼,很漂亮,而且全包,全保護(hù),保護(hù)能力很強(qiáng)!
有歌聽(tīng),哈哈哈!
我的也是港行,直接刷了國(guó)行!早用上了!內(nèi)測(cè)的時(shí)候我就申請(qǐng)了,哈哈哈
為什么不刷國(guó)行?我也是港行刷了國(guó)行系統(tǒng)!好用的很??!
沒(méi)遇到過(guò),可能是你的軟件有沖突
確實(shí),在暗光或者太陽(yáng)下識(shí)別率幾乎為零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