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(xiàn)在三星這個就挺好,放在左邊反而不好!我喜歡三星現(xiàn)在這個的!
為什么三星手機(jī)不能把返回鍵放左面,或者對調(diào)?
我很多都沒關(guān),出了新浪新聞,百度助手這些垃圾關(guān)了以外,大部分我都沒關(guān)。我現(xiàn)在使用一天半沒問題。當(dāng)然我用的不是很頻繁。連著Wifi或流量,待機(jī)大概30分鐘耗1%的點(diǎn)。息屏?xí)r鐘等我全開!
搞不懂你要表達(dá)什么意思!
不贊同用塑料后蓋,太Low!強(qiáng)烈不贊同!??!
這功能可以有,但是不建議按Home鍵,這樣Home很容易就壞了!可以雙擊屏幕或者搖一搖等方式實(shí)現(xiàn)。
輔助功能就有這啊
除了這些我覺得系統(tǒng)一定要優(yōu)化好,要穩(wěn)定流暢省電!
關(guān)鍵什么時候更新7.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