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你一模一樣,主卡電信的流量卡,副卡是移動的,電信無線流量卡,所有基本上不用WiFi,經(jīng)常斷網(wǎng),突然連不上或者很慢,只能切換到移動卡或者飛行模式,再不然就重啟,用了幾個月了這個問題一直存在,我以為是個例呢,原來你也一樣!
我還把電信的卡放在副卡的位置,依然斷流,三星真的不行了!
我跟你一模一樣,主卡電信的流量卡,副卡是移動的,電信無線流量卡,所有基本上不用WiFi,經(jīng)常斷網(wǎng),突然連不上或者很慢,只能切換到移動卡或者飛行模式,再不然就重啟,用了幾個月了這個問題一直存在,我以為是個例呢,原來你也一樣!
我還把電信的卡放在副卡的位置,依然斷流,三星真的不行了!
不怎么樣,我15元的電信卡,全國不限流量,接電話免費,300分鐘通話免費,單卡,沒有其他套餐和消費
這種事情都要拖拖拉拉,三星這是要不行了嗎?看來要退出中國市場了
昨天我也去體驗了。從華為的做工上來說,真的是進(jìn)步了很多,也是華為的巔峰之作了
成像上來看,只體驗了自動模式,(傳說華為的3攝需要專業(yè)的設(shè)置才能拍出更好的),華為的更自然,三星的萬年偏暖。跟真實畫面還是有色差。前后攝像頭的廣角,華為的更好,比S9拍的畫面更多一些,拍好的照片放大從細(xì)節(jié)上來看,2者各有千秋。
系統(tǒng)上,華為的本地化做的更好!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S9,因為不管是屏幕顯示,還是防水性來說,三星目前還是無敵的。
我是雙卡!雙4G,流量用的是其中的電信卡,時不時斷網(wǎng),信號顯示正常,就是提示無法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,一般過一會或者重啟正常
我的也是這樣,三星現(xiàn)在對中國市場越來越不上心了!這種基礎(chǔ)服務(wù)都做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