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刷就這樣,反饋了沒(méi)反應(yīng),后來(lái)我雙清之后就正常了!
我是雙清和沒(méi)雙清都做了測(cè)試,個(gè)別同樣的問(wèn)題還是有的,特別是同事解鎖屏幕和應(yīng)用鎖,指紋只能識(shí)別鎖屏的
你肯定沒(méi)有用短信功能吧
更別說(shuō)指紋同時(shí),解鎖和解開(kāi)應(yīng)用鎖出現(xiàn)的BUG了
還有更多的就不說(shuō)了
一般恢復(fù)出廠和雙清之前,都會(huì)解鎖所有的密碼和限制。你的問(wèn)題沒(méi)有碰到過(guò),再次雙清吧
看你怎么備份,除非你ROOT之后用鈦備份之類(lèi)的
否則不管你用第三方還是三星的S助手,都只能備份聯(lián)系人,短信,通話記錄.....和你的設(shè)置。你安裝的程序只會(huì)有程序,
不會(huì)有任何的緩存和記錄。相當(dāng)于你的APP,重新卸載安裝了
我的一直存在,而且現(xiàn)在商店不能下載安裝APP,昨天還正常,今天就不行了
我的一直存在,而且現(xiàn)在商店不能下載安裝APP,昨天還正常,今天就不行了
我的蓋世樂(lè)打不開(kāi)
s9+ one ui 一天使用體驗(yàn),挑些重要的提升談?wù)?/a>
圖標(biāo)大也蠻好看的,希望可以給一個(gè)選擇,可以調(diào)整大小,喜歡大的就用大的,喜歡小的就用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