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2018.03:S9-S7E都能用的Package_Disabler_Pro中文版
最新2018.03:S9-S7E都能用的Package_Disabler_Pro中文版
你沒買好膜吧!我買的水凝膜!不管是S7E還是S8還是現(xiàn)在的S9都非常好用?。?/p>
連個解釋都沒有,三星在中國的服務(wù)越來越差了!也許這部S9是最后的三星了!
謝謝大家支持,希望能反饋給管理員看到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不適應(yīng)新版的論壇,看著亂七八糟的...
那是因為當(dāng)年S7E出來的時候是跨時代產(chǎn)品,很多三星工程師大K都在用
他也是在用的,但是S7E畢竟是2年前的產(chǎn)品了,對于一個愛搞機(jī)又不差錢的人來說
早就換機(jī)了,你會對一部你以前用過的手機(jī),關(guān)注他的任何進(jìn)度嗎?
戈藍(lán)什么時候離職三星的,沒有他爆料,什么消息都沒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