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S9不能滿足我,我8年的三星粉準備轉(zhuǎn)戰(zhàn)蘋果了,最后的希望,希望系統(tǒng)別這么渣,服務(wù)別這么爛!
看看樓主怎么root的
bushi yijshuoguo l me
S7還想ROOT么?先來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自己拆了也差不多半廢了!以后也別想有什么防水了!沒有專業(yè)設(shè)備,膠水你都撕不開
版主可能不是不想管理,只是上面沒人搭理
說得好,這個論壇管理者可能是走關(guān)系上位的
移動聯(lián)通和電信號碼都換了一個遍,就是收不到驗證碼
杭州用戶,移動聯(lián)通電信號碼都試過了,從來收不到驗證碼,活動沒有參加過,坑爹!
現(xiàn)在毛都沒有,就開始吹了!國行一直都用驍龍,用Exynos會有人買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