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的不錯,我也是準備換S9,不換S9+
價格因素是最大的原因,畢竟多了一個特定場所才需要的雞肋鏡頭,雙攝在平常拍照就是個噱頭。而且單攝也是支持光學防抖和背景虛化的。嚴格說起來,不是特別懂攝像的人,2款的鏡頭沒什么區(qū)別。
其次就是我也喜歡小尺寸,S7E都勉強有點大了
畢竟手機么,還是單手操作的好,大屏幕可能看起來更爽,但是操作上就差了一些
至于4G,現(xiàn)在的安卓手機本來就配置過剩,4G在目前來說也是夠用的,雖然對三星的系統(tǒng)負優(yōu)化能力很失望,但是谷歌后期的版本都會進行優(yōu)化,目前也只能是勉強夠用,這點三星很不地道。
最后一點就是電池,屏幕小了,電池體積也就小了,不過耗電也會少很多,可能比不上3600的電池,但是估計也差不了多少。
我也是在搜索這個參數(shù)!對比一下再決定
4G運存又超過5K的放棄
現(xiàn)在國產(chǎn)都8G開頭,10G都在測試了,
為什么棒棒還要4G開頭,好歹也是個旗艦,好歹4G也堅持了3年 6SE就4G了
一個系統(tǒng)更新都這么慢,我想買S9,但是請給點誠意
孤兒
不要聽信謠言,昨天我還play商店更新了
杭州 電池+人工+膠圈 4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