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行S20U 12+256的用了一年半多了,當初正規(guī)商場買的也就7K多一點,就到這個年代了,居然還花6300買個它?壕,我們做朋友吧
我的S20U使用一年半多了,目前后蓋完好,縫隙正常
看清楚,單位是mv,是毫伏,那不是容量,容量是ma,毫安......
我是一直用的那個輕啟動,當時還花了幾塊錢開通了會員,一直用著,還不錯
這是得喝多少才能到這地步???
看基帶號,倒數(shù)第五位是3,注定是回不去2.5的,別想這事了
翻新機,正常
已經(jīng)無所期盼了,因為麻木了,也就隨意用用而已
正?,F(xiàn)象,不響就不對了,光學防抖元器件,打開攝像頭工作然后就不會響了~
12+256 S20U 常年200G空間無用~路過幫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