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玩水貨,商場(chǎng)買的國(guó)行S20U,7400入手,省心
這玩意只需要等,但是等多久就不知道了~
更新這個(gè)不知道什么時(shí)候,但是肯定會(huì)更新,更新也解決不了發(fā)熱問題吧,頂多給來點(diǎn)什么安全補(bǔ)丁之類的,基本也就那樣了,隨意用吧,不用在意那么多
不清楚,我也是U,剛才查看了一下,沒有這個(gè)情況
把線的頭捏一捏就行了
沒幾個(gè)錢吧?有啥好心疼的,不是屏幕已經(jīng)很不錯(cuò)了
官方下不可能了,自己看看手機(jī)基帶號(hào)就明白了,倒數(shù)第五位是3,就說明不可能再降級(jí)到2系統(tǒng)了,除非熔斷刷第三方
你想多了,最新官方系統(tǒng)下本身就不可以降級(jí),最新的系統(tǒng)補(bǔ)丁已經(jīng)說了不支持降級(jí),再說了,你看看手機(jī)基帶版本號(hào)倒數(shù)第五位已經(jīng)是3了,這就說明無法降級(jí)了,你何必去嘗試?明擺著不可能不嫌費(fèi)事?。?/p>
單機(jī)版而已,其實(shí)一直都可以用,只不過最近在應(yīng)用商店里出來了而已,隨便網(wǎng)上一搜就一大堆,隨便下個(gè)用就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