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用著原廠膜,感覺原廠膜是最好的,也挺耐用的,目前基本沒什么劃痕,手感也很棒,也有疏油層,等不行了就繼續(xù)到授權(quán)店繼續(xù)換原廠膜用,畢竟機器貼出來的,到底兩碼事
3.0的第二個版本確實不錯,我昨晚更新了,之前是原生2.5,第一個3.0版本的時候沒升,昨晚直接連升到第二個版本的3.0了,用到現(xiàn)在一切感覺良好,是值得升級的,早晚也得升級
確實是這樣,貌似沒辦法設(shè)置回去,本身就這樣的
用雙卡的話就無法用內(nèi)存卡擴容了,貌似沒啥好辦法,雖然我是256,但是對我來說128我都遠(yuǎn)遠(yuǎn)用不完
出來新系統(tǒng)更新就行,也沒啥,早晚也要更,昨晚升到3.0,各方面都挺好,沒說的那么一堆問題,一個手機而已,何必搞那么復(fù)雜
樓主2.5的系統(tǒng)可以更新到3.0了,最新版那個3.0還可以
沒你說的那么邪乎,說到天亮也就是一個手機,沒幾年也就換了
2.5使用中~對3.0不感興趣~
即便是出了3.1我也不抱有什么希望,繼續(xù)原生2.5淡定用著挺舒服
對我來說能掃個碼就OK,買U主要是為了屏+大小,別的不考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