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就那么回事吧,我平?;竞苌儆孟鄼C,當(dāng)初買U純粹是因為手機大小手里拿著舒服,手比較大
不用想那么多~也不用聽一些人誤導(dǎo),就手機軟件信息中查看自己的基帶版本,倒數(shù)第5位如果是3,就肯定降不了2.5,無論如何也降不回去了,就這么簡單,如果是2的話就可以降
沒發(fā)現(xiàn)此問題
我是1月份買的S20U,用大半年了,原廠膜劃痕有點多,前幾天去售后換了原廠膜,不過是80塊,機器貼的,后期加熱處理,很完美,又跟新機一樣了,這手機我感覺就原廠膜最好,別的膜都不行,一年頂多售后換兩次原廠膜就足夠了,沒個幾年也早就換手機了,原廠膜疏油層很厚,很順滑,個人感覺不考慮摔手機的前提下,這個膜還是很耐用的
看使用環(huán)境了,不仔細的話有劃痕也正常,基本也不影響拍照
我是一直貼個鋼化膜,就沒再管那個攝像頭,完好
12+256表示一年了,一直200G空余無用,路過幫頂,
此外,安全文件夾8.7G,樓主是個有故事的人
我的一直套著硅膠套,絲毫沒有掉漆跡象,完好
沒遇到過,后臺我只開了個微信常駐,別的都不會駐守后臺,從電池管理那里就可以設(shè)置,設(shè)置好了就一切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