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優(yōu)化如何?
還準備升7.0嗎
個人感覺不好,
還是系統(tǒng)問題,我的qb7,亮屏能達到4個半小時,但是相機優(yōu)化很差,,想回6.0.1,省心,穩(wěn)定,兼容性好,其實就是ui變了,大家才想著7.0,不然沒太大區(qū)別,
7.0正式版用的怎么樣了?相機試了嗎
正式版7.0依然耗電嚴重,所以大家也別期待推送了。。不如6.0
我一直用的是pd1,昨晚升級的7.0,準備測測相機,實在不行就回pd1了,平時水果7和s7e雙持,還是穩(wěn)定省電最好
我6.0時候都達不到亮屏8個小時,買手機開始就是亮屏5個多小時
7.0相機還不如6.0呢,優(yōu)化不好,感覺很差
7.0相機還不如6.0呢,優(yōu)化不好,感覺很差
我也是,基本亮屏基本4個多小時,
6.0時候,亮屏能5到6個小時,
待機時間都差不多,但是亮屏時間,差一個小時,
感覺相機優(yōu)化的也不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