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也準(zhǔn)備測試相機(jī),如果不好,準(zhǔn)備刷回pd1了,
最期待就是7.0的ui,藍(lán)光過濾,但是升正式版以后,這個藍(lán)光過濾,黃的一塌糊涂,跟水果沒法比,
如果相機(jī)優(yōu)化又變差,還不如6.0了,畢竟6.0和s7還是最匹配的,
同問,關(guān)注耗電和相機(jī)
請問已更7.0的機(jī)油,更新7.0后相機(jī)優(yōu)化如何
只關(guān)心耗電,相機(jī)優(yōu)化,亮屏達(dá)到5個小時,待機(jī)一小時1就可以了,
正式版7.0依然耗電嚴(yán)重,所以大家也別期待推送了。。不如6.0
耗電,相機(jī)優(yōu)化說一下
對7.0不抱希望只是喜歡7.0的ui,為什么6.0不能升級這個 ui,
請各位內(nèi)測升7.0正式版的各位大神進(jìn)來反饋評論,謝謝
感謝,
請各位內(nèi)測升7.0正式版的各位大神進(jìn)來反饋評論,謝謝
我知道華為2015年的mate8已經(jīng)升級了,
三星呢?2016的,s7還沒升級,
至于2015的s6edge,估計(jì)2017年的6月份能升級,因?yàn)楝F(xiàn)在內(nèi)測還沒開始,,這話是某微博說的,
還有可以告訴你,8.0也快推出了,看看s7什么時候推吧,估計(jì)在2019年
還有,你說的國產(chǎn)對于新系統(tǒng)不升級的理論,從7.0開始,各廠商都比較重視系統(tǒng)升級了,
qa4是內(nèi)測,qa8是正式版餓其中一個版本
G9300ZCU2BQA8和g9300zcuzqa4區(qū)別大嗎?
標(biāo)題和內(nèi)容有關(guān)系嗎?說版主之前就想想自己,
內(nèi)測第六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