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不太可能吧,應(yīng)該是黑了屏后還沒鎖時按了下就開了,可以試多幾次呀。
【爆料】--三星官網(wǎng)on7 2016版 價格標錯 不發(fā)貨?。。?/a>
我之前在某寧買的才1399呀,再減券到手價是1365,當然,這是除了充電器就沒有配件的了。
【爆料】--三星官網(wǎng)on7 2016版 價格標錯 不發(fā)貨?。?!
就想看看哈
內(nèi)部爆料:三星這些手機年內(nèi)開始升級安卓7.0
看了下覺得CPU差太遠了吧,我還是會選三星on7。
應(yīng)該在設(shè)置“聲音和振動”,換一首鈴聲試試?
試了下wifi 速度確實提升了很多,三星總算是拿出了誠意來了,手動贊一個!
砸了干嘛,賣掉就行了呀,不要浪費咯/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