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(gè)價(jià)很不錯(cuò)了嘛,我當(dāng)初在蘇寧買來也才1365。
我去維修點(diǎn)換了屏幕還是這樣!社區(qū)里有人說換支架就好了,我認(rèn)為這是可行的,因?yàn)槲胰Q時(shí)看到屏拆下來再放上去沒貼緊白點(diǎn)就不見了,可見如果支架上浮幾厘就可以了!
可你們的維修妓師就硬要說沒接到三星的通告,屏幕不行就換屏幕,可這屏幕拿下來測試根本就看不到白點(diǎn)的嘛。建議你好好反饋一下呀,好把你們的妓工換成技工嘛!
我說的都是是實(shí),比如WiFi 問題:家里的是100兆的寬帶,但手機(jī)平時(shí)最多只能用到6兆,重置一下手機(jī)網(wǎng)絡(luò)能到幾十兆,可過十來分鐘后又回到平時(shí)的的6兆,家里的其它設(shè)備都正常。


外面的玻璃也是屏幕的一部份,是要一起換掉的。
換貼膜。
都到新浪微博上去發(fā)吧,多@些媒體就好,順便@上315哈
是不是全部這樣就不好說了,最起碼可以確認(rèn)是批量不良,還是大批量的!雖說是千元機(jī),但不能將次品賣給我們嘛。我覺得三星應(yīng)該作回應(yīng)。
修不好就當(dāng)是換貼膜也挺好的嘛
我建議大家都去換,要讓三星每個(gè)手機(jī)都用上兩塊屏,或許三塊屏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