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地方還有人來(lái)就不錯(cuò)了,還要精華貼
每周精帖匯【第71期:蓋樂(lè)世Note8正式開啟預(yù)約!】
謝謝
謝謝!
才三個(gè)月呢
我的換后也有一段時(shí)間了,沒(méi)有再出現(xiàn)白點(diǎn)了呀。
屏幕還有問(wèn)題的機(jī)友趁還在保修期內(nèi)趕緊去修呀,又不用錢的嘛。自己會(huì)好你也信?
我的也是,好像只能用來(lái)看看,三星不厚道。
重置手機(jī)呀,回到出廠狀態(tài)就好了。
就算有也是整個(gè)屏幕工作的,耗電得很啊。有必要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