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未命名.jpg
補上一張圖,左邊是電量在90%以上的,右邊是電量在20%以下的,左邊一眼就能看出有個白斑!我覺得應(yīng)是是背光驅(qū)動,又或許是電池
至于屏幕嘛,社區(qū)里不是有人說了嘛,換了也是一個鳥樣。

“三星Galaxy On7(2016)采用5.5英寸1080p全高清Super AMOLED屏”是AMOLED屏嗎?別在這忽悠別人了吧!
【分享】3GB+32GB+前置指紋,1500元續(xù)航給力的三星手機
中獎了哈
同一個位置說明是批量不良,照樣出貨,真是讓星粉無語了。
我的也是這個位置。看來要做二個諾基亞呀,哎。
我的也有同樣問題,是昨天出現(xiàn)的。三星真是太坑了呀,真希望能給我個說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