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告訴你吧,7.0的內(nèi)測版本要比6.0
更耗電(微笑
你泱泱大國?認清點現(xiàn)實,能說出這么幼稚的言論,很懷疑您的智商和情商
食言?最新的公告是2月爭取推送,您是不識字還是語言理解能力有問題?
最后勸您不要被噴子牽著鼻子走,請理性思考和對待
為了給你們?nèi)裏o水軍號賺五毛錢(眼斜
note7已經(jīng)不行了,s7推送7.0還一拖再拖。。。
連罵人的語言都這么匱乏,也只能做做低端水軍了,哈哈哈哈
??確實不懂官方的時間觀念,我也想吐槽這個
謝謝您這么夸我,我會驕傲的,三無號先生(微笑
謝謝您給了我一星幣,三無號先生(手動眼斜
╮(╯_╰)╭ 如果您喜歡這么對號入座,那我也無*說。我沒有針對哪個人,而是說...
恭喜脫坑(手動眼斜
我想說愛用不用,不想用久50塊包郵賣給我
是不是安裝了什么啟動器 我以前用good lock的時候 也經(jīng)常遇到這個問題,后來就卸載沒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