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kuma_CC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100塊包郵賣我吧╮(╯_╰)╭
三星S7edge
微博上也沒相關動靜,不知道呢。連個傳言都沒有
第三次內(nèi)測是什么時候?
先雙清試試 還是有問題就去空間反饋
7.0內(nèi)測癱瘓
這貼水得可以
不是第二批7.0嗎在哪呢???
我的還是很流暢,不過耗電確實有點嚴重,不過還算可以接受。建議雙清下試試,還是卡就去空間反饋吧
beta2pkk有大BUG
自己不看公告,怪誰呢
三星可能要倒閉了,7.0內(nèi)測形同虛設!
有得必有失
有港版上車的嗎?
看看
三星s7e到底能不能用和包刷公交卡,怎么刷,看了就知道
我港版刷成國行的,上了第一次的車( ? ?ω?? )?
【S7升級7.0】不知道的讓7.0告訴你如何統(tǒng)一圖標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